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走进汤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汤池中学派员参加芜湖职院2019年高中校长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3-27 来源:


    3
2123日,我校派员参加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与升学在线共同举办的2019年高中校长论坛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包括我校在内的省内35所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高中(中职)学校负责人参加。

论坛上,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高武作校情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该校专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机制特色、招生就业质量、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及学生管理机制等方面取得的一些特色成果及学校发展历程。高武希望各优质生源基地高中(中职)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强强携手,实现共赢,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娄洁介绍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人才培养质量情况。

论坛中,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与参会高中(中职)学校签署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参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北校区实训中心。

据悉,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安徽首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国家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为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安徽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入选),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已通过验收),安徽省“四年一贯制”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院校,安徽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教育部确定的全国31所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单位之一,教育部、财政部确定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计划”首批28所立项建设院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