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走进汤中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先锋同志到莲花村任第一书记

作者: 时间:2018-04-11 来源:

44,第七批选派干部、汤池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王先锋同志到温泉镇莲花村任第一书记。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温泉镇党委副书记刘焰进等送王先锋同志到村报到。

在村会议室座谈会上,苏岳祥介绍了王先锋同志基本情况,对王先锋同志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表示汤池中学将结合自身实际,全力为王先锋同志驻村工作搞好服务,积极加强协调沟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莲花村各项工作,帮助协调解决莲花村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刘焰进对王先锋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组织上和汤池中学关心支持莲花村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镇党委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选派帮扶工作,为选派帮扶干部解决工作、生活中困难。

王先锋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干实事,干好事,在脱贫攻坚工作和莲花村社会经济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组织的厚望。

第六批选派干部童星宇、包点镇干、村两委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并纷纷表态,将主动作为,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全力支持配合第一书记王先锋同志工作,共同推动莲花村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据悉,莲花村是汤池中学结对帮扶村,三年来,汤池中学在人力、财力和精力上给予了该村极大的支持,为该村出列贫困村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汤池中学获得“岳西县2017年脱贫攻坚贡献奖”、20162017年“岳西县教育扶贫先进单位”、2017年“温泉镇优秀帮扶单位”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