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走进汤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汤池中学七五届校友举行毕业四十周年师生联谊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0-08 来源:本站原创

“转瞬韶华四十春,校园景物焕然新。而今校友重相聚,共话同窗手足情”这是88岁高龄的杨有为老师在七五届师生联谊会上即席所赋的诗。103日,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时任七五届校友的部分教师和82名七五届(高中)校友参加“汤池中学七五届高中同学毕业四十周年师生联谊会”。

联谊会在汤池中学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友刘和忠主持。苏岳祥校长在会上讲话,他向各位校友介绍学校现有规模和办学业绩,高度评价七五届校友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表达了对各位校友回访母校的感谢之情,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发展。高光华校友代表七五届校友在会上发言,他动情地回忆了40年前和老师、同学一起度过的难忘岁月,真诚地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之情。七五届校友向老师进献鲜花并赠送礼物。部分校友和时任授课教师纷纷发言,他们深情地回顾当年的美好时光,衷心祝愿汤池中学明天更美好。

七五届校友向母校捐赠“亚圣”孟子的雕像,苏岳祥校长和七五届校友储栋梁共同为雕像揭幕。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留影并集体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