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走进汤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汤池中学74届校友举行毕业40周年同学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0-08 来源:本站原创

   睡佛山下秋味足,汤池河畔丹桂香。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汤池中学74届同学毕业40周年联谊会终于如期举行。时授74届校友课程的部分教师、汤池中学学校领导和74届校友50多人参加了这次联谊会。

   美丽汤中钟灵毓秀,七四学子更著风流。10月4日,74届校友集中乘车回访母校,随后举行74届校友毕业40周年座谈会。面对母校翻天覆地巨大变化,各位校友畅谈阔别40多年的强烈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由衷的感恩之情,抒发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希望汤池中学永远书声朗朗、弦歌不绝、英才辈出、桃李满天下。希望汤池中学明天更辉煌!

  座谈会上,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深情地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表达对社会各界对汤池中学支持和帮助的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74届校友取得的不俗的业绩。希望各位校友以此次联谊会为平台,碰撞思想,交流情感,展示风采,共话明天,为故乡的发展,为母校的明天建言献策。为岳西的教育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