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走进汤中 > 学校荣誉 > 正文

汤池中学接受市级“校务公开示范单位”验收

作者:佚名 时间:2011-12-31 来源:岳西网


 


      

1230,安庆市总工会组成领导小组,来我校验收市级“校务公开示范单位”。市总工会副主席韩烽任组长,小组主要成员有:市总工会民管部部长姜启凤、市总工会劳保部部长施斌。县总工会主席张厚玉和县总工会党组全体成员陪同检查。下午4时许,在汤池中学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县总工会张厚玉主席主持了汇报会。

    会上,汤池中学储新民校长作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汇报。汤池中学工会王谟诚主席作了教代会和工会的专题汇报。

    韩烽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汤池中学在校务公开民主管理上取得了满意的成绩。高度赞扬汤池中学校园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业绩。高度评价汤池中学取得了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希望汤池中学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关注每一个学生,关爱每一位教职工,把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检查组一行查阅校务公开档案,参观了汤池中学校史陈列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