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走进汤中 > 学校荣誉 > 正文

汤池中学成功晋升为“安徽省示范性普通高中”

作者:佚名 时间:2010-08-10 来源:岳西网

       

201089,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汤池中学正式晋升为“安徽省示范性普通高中”。至此,汤池中学又站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

汤池中学创建省示范高中工作始于2009年春,在整个创建过程中,省市县领导都非常关心,多次亲临指导,对学校倾注心血,寄予厚望。

20096月,岳西县人民政府向安庆市人民政府提交了《关于岳西县汤池中学申报安徽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的请示》报告。

2009112425日,受市人民政府的委托,安庆市教育专家组对汤池中学申报省级示范高中工作进行了全面视导。专家组在肯定汤池中学工作的基础上,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指导意见。

20091231,安庆市人民政府向省教育厅提交了《关于岳西县汤池中学申报安徽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的请示》报告。

201044,根据省示范高中评估程序,省教育厅派员对汤池中学申创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52931日,省教育厅派专家组来岳西对汤池中学创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工作进行评估。专家组对汤池中学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汤池中学成功创建省示范高中,是各级领导关心的结果,是全县人民支持的结果,是汤池中学全体师生员工志存高远、不畏艰辛、艰苦创业、执著追求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