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工作安排 > 正文

第八周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8-10-13 来源: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八周工作安排

(20181015---1021)

 

  

    作        

责任部门

1015

(周一)

扫描高考报名学生身份证和家庭户口本。

教导处

1016

(周二)

高三班主任依班级序组织学生持身份证到图书馆二楼大厅进行高考摄像。

教导处

高一、高二年级各备课组于今天前将2018-2019学年度教学进度表交教研室,为“五校联盟”制定统一联考计划提供参考。

教研室

请各教研组长到教研室领取本组教师2018年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到东营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请相关人员中午12:00准时到校门卫室门口集中。

团委

1017

(周三)

高三年级301308班依班级序组织学生持身份证和《预填表》到实验楼二楼计算机教室进行高考网上报名,并在现场打印的《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

教导处

请各班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参加“分享阅读放飞梦想”读书征文活动,于今天前将优秀电子作品发校团委邮箱yxtztw@163.com

团委

1018

(周四)

309310班班主任组织学生持身份证和《预填表》在实验楼二楼计算机教室进行高考网上报名,并在现场打印的《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

教导处

1019

(周五)

安庆市第14届省市示范中学联谊会“同课异构”活动在怀宁县新安中学举行,请各教研组选派一名高三教师参加,周三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教研室。

教研室

中午12:40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高二年级全体授课教师会议,请高二授课教师和相关领导准时参加。

高二

年级组

各班出一期“扶贫在我心中”专题黑板报,校团委下午组织检查评比。

团委

1021

(周日)

上午进行高三第二次周测:8001000数学,考务王格非;10101140文科地理、理科生物,考务王更新。请班主任协调安排相应老师监考,请各科老师及时改卷,于下周二前将登分表交教学楼四楼周测考务办公室。

高三

年级组

本周

安庆市“基于发展核心素养的高中数学特色教研活动展示”在岳西中学举行,请数学组周四下午、周五上午无课的老师积极参加。

教研室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教育,各班主任加强火灾隐患的排查工作,认真排查各教寝室内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明火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劳动生活委员以及各寝室长坚持每天向班主任汇报教寝室安全管理情况。

政教处

高二年级本周周测安排:周一,物理、政治;周三,化学、历史;周五,生物、地理。请相关班主任提前做好考务安排。

 

高二

年级组

近周

本月底在白泽湖中学举行五校联盟地理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请地理组提前做好准备。

教研室

       

      

    

星期

值班组长

   

   

   

1015

苏岳祥

苏岳祥

金义来

王谟诚

1016

王业文

秦万林

王业文

王经国

1017

储孟伦

储新华

张先明

储孟伦

1018

李传汉

    秦万林

李传汉

 

1019

王向阳

 

王向阳

刘向前

1020

刘和仁

吴观应

王龙升

刘和仁

1021

苏岳祥

苏岳祥

金义来

王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