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工作安排 > 正文

第七周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8-10-08 来源: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七周工作安排

(2018108---1014)

 

  

    作        

责任部门

108

(周一)

高三各班主任收齐学生身份证和户口簿,并将身份证复印一份。

教导处

上午地理教研组对我校参加县高中地理优质课比赛的参评课集中打磨。

教研室

报送理化生实验室装备统计表。

109

(周二)

授课教师到教导处(3)核对本学期前四周课时津贴。

教导处

县高中政治优质课比赛在店前中学举行,请我校参评教师和评委教师准时到达,提前调整好校内课程并到教导处登记。

教研室

请有教育统计任务的处室,于今天前将报表送交总务处汇总,以便及时上机审核并上报教育局。

总务处

各班团支部书记将《团员登记表》交团委办公室

团委

1010

(周三)

各班将汤池中学第九届校园体育节·秋季运动会入场式解说词(60字左右)交语文组戴希琴老师。

教导处

下午第三、四节课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教研室

1011

(周四)

县高中语文、地理优质课比赛在我校举行。请各部门、相关教研组按行政会决定做好准备工作。

教研室

1012

(周五)

各班将经班主任审核签字后的秋季运动会报名表交本班体育教师

教导处

请各班按照通知要求,团支部书记将“科技创新大赛”作品交团委办公室。

团委

1014

(周日)

上午进行高三第二次周测:8001000英语,考务刘小英;10101140文科历史、理科化学,考务王立功。请班主任协调安排相应老师监考,请各科老师及时改卷,于下周二前将登分表交教学楼四楼周测考务办公室。

高三

年级组

本周

高二年级自本周起开始周测训练。每周固定时间为周一、周三、周五第三节晚自习,班主任负责本班考务工作,授课老师及时批改周测卷,各科考试之后的第三天内将成绩表交班主任,年级组统一公布各班周测成绩。本周考试安排:周一,英语;周三,数学;周五,语文。

高二

年级组

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高二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周二召开高二年级管理人员会议,周五召开高二年级组全体人员会议,请相关人员接通知后及时参加。

高三年级本周分班召开班情分析会,请各班主任准备书面的班情学情分析材料,并按照安排组织授课教师准时参会。

高三

年级组

本周进行高三年级教学常规检查,请相关教师做好准备。

十月安全教育工作的主题为“消防安全教育”。请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加强用电、防火教育,结合安全教育平台,教给学生应知应会的消防知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政教处

       

      

    

星期

值班组长

   

   

   

108

刘和仁

吴观应

王龙升

刘和仁

109

苏岳祥

苏岳祥

金义来

王谟诚

1010

王业文

秦万林

王业文

王经国

1011

储孟伦

储新华

张先明

储孟伦

1012

李传汉

 

李传汉

 

1013

王向阳

 

王向阳

刘向前

1014

刘和仁

吴观应

王龙升

刘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