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工作安排 > 正文

第十一周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8-05-04 来源: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一周工作安排

(2018430---56)

 

  

    作        

责任

部门

52

(周三)

启用夏季作息时间安排。

教导处

各班于今天之前将高考期间集中住宿摸底登记表交年级组汇总。

政教处

53

(周四)

参加分类考试招生被预录取的考生登录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未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需确认的同学可于上午第二节课到学校计算机教室进行确认,也可在家中确认。

教导处

各年级按照文件要求推荐“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今天前报政教处汇总公示;欲申报“岳西县先进班集体”的班级,需认真填写自荐表,54日(周五)交年级组汇总。

政教处

54

(周五)

上午第二节课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二年级备课组长会议,请有课的老师事先自行调整。

教研室

56

(周日)

“启智课堂”教师安排:下午(2:305:30)数学,程国华;英语,刘云志;生物,彭景中;物理,刘萍;化学,胡华斌。请参加教师在安排的时间内,先到周日高二行政值班人员处领取学生《“启智课堂”问题记录表》,结束后交行政值班人员处存档。

高二

年级组

 

 

“五校联盟”青年政治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将于59日举行。请政治教研组本周内做好集中磨课工作。

教研室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远程培训系统将于515日关闭。届时未能完成网络学习、研修计划和作业者视为不合格,会影响你的年度考核、专业技术职务和工资晋升。请尚未完成的老师抓紧时间,按期完成。

高三年级本周周测安排:周六晚上(20:40-22:40)英语,考务王鹏飞;周日上午(9:00-11:30)综合,考务刘同心;周日晚上(20:40-22:40)数学,考务方焰。请各科老师考试结束后找相应考务老师领取登分表和答案,及时评改试卷,于下周二前交登分表到教学楼四楼周测考务办公室。

高三

年级组

 

   

星期

值班组长

 

 

  

430

储孟伦

张先明

储孟伦

储新华

51

李传汉

李传汉

 

王先锋

52

王向阳

王向阳

刘向前

 

53

刘和仁

王龙升

刘和仁

吴观应

54

苏岳祥

金义来

王谟诚

苏岳祥

55

王业文

王业文

王经国

秦万林

56

储孟伦

张先明

储孟伦

储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