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文明创建 > 正文

汤池中学世畈小区改造项目正式实施

作者: 时间:2017-03-21 来源:

  320,汤池中学世畈小区整治改造及全体业主大会召开。县房管局副局长余四新到会讲话,天堂镇建设分局负责人、东山社区负责人、岳西县建筑设计院设计人员和世畈小区的绝大部分业主参加了大会。

 会上,房管局负责该工程的同志介绍了整治改造的主要内容,设计人员展示了设计效果图,听取了业主代表对项目的意见;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世畈小区业主管理委员会。

    最后,余四新讲话,他说,汤池中学世畈小区整治改造是岳西县2017年老旧小区改造的二个项目之一,是文明县城创建和改善人居环境的需要,是一个民生工程,得到了县领导的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副县长余晓萍还亲临小区视察指导过;希望全体业主积极支持工程建设,使该小区成为岳西县城又一亮点小区。

  据悉,汤池中学小区建于上世纪末,基础设施老化、排污排水能力弱。尽管在文明县城创建中,汤池中学竭其力投入近4万元进行了一些修缮,但杯水车薪。面对困境,汤池中学多次与城建局、房管局和天堂镇人民政府沟通,诉求县文明办和县领导,终于争得汤池中学世畈小区列入2017年安徽省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该改造项目涉屋面防水、外墙立面改造、墙体保温、管线入地、硬化绿化、雨污分流、燃气入户、安防设施等20余项,项目概算近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