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学生资助 > 正文

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汤池中学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1-24 来源:

1124日,安徽向日葵2023年度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汤池中学举行。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给汤池中学受助的9位同学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并赠送了《乡土中国》、《莎士比亚全集》等中外文学名著。安徽向日葵助学服务中心岳西工作站站长唐岳红一行2人,汤池中学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龙升,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受资助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放仪式上,唐岳红勉励受助同学要不辜负社会的关爱,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坚定信心,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顽强拼搏,练好本领,争取早日成才,积极回报社会。
       
王龙升代表汤池中学对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心系教育、心系困难学生的助学善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社会爱心人士给予同学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激励,希望受助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勉笃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撰稿:刘向前    审核:李绵国    签发:王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