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学生资助 > 正文

春蕾浴暖阳 陪伴助成长

作者: 时间:2023-05-20 来源:

       5月20日,2023年度“春蕾陪伴计划一对一”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爱心陪伴活动在岳西汤池中学悦汇楼二楼大厅举行。来自芜湖千帆公益基金会会长周声伍一行及岳西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汤池中学副校长徐正龙,校资助人员及25位受助学生参加了次活动。

徐正龙对志愿者们来我校开展助学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勉励受助学生要自立、自强,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尽快成才,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聚焦春蕾女孩的多元发展需求,从物质帮扶到精神关爱,用爱心和行动传递了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活动现场,芜湖千帆公益、岳西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为25名女生每人发放1200元助学金,鼓励她们要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强大动力。 

现场的陪伴活动形式多样,帮助得到春蕾计划资助的女孩们缓解学习压力,形成对女性社会角色的正确认知。受助女生纷纷表示要自立自强,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为社有用之人。

(撰稿:刘向前  审核:李绵国  签发:王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