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学生资助 > 正文

陈浩浩到汤池中学出席“春晖学子”成长陪伴金发放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27 来源:

        426日,2022-2023学年度“春晖学子”成长陪伴金发放仪式在汤池中学悦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灵山基金会携手芳庆基金会共同举办。基金会本次向受助学生发放陪伴金共8万元。岳西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陈浩浩,岳西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咸群,安徽省芳庆基金会理事长储荣生,岳西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胡淑芳,县资助中心主任王诗汉,汤池中学相关处室人员、部分班主任和4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汤池中学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汪钊主持。

汪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汤池中学高一年级卫星班储恩祈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子作表态发言。

           储荣生介绍了安徽省芳庆基金会的有关情况,回顾了他的父亲储芳庆先生心系教育,创办“岳西县奖助优秀大学生协会”的历程。他鼓励受助学生,珍惜高中时光,发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聂咸群高度评价了芳庆基金会心系岳西教育,情系困难学子的高尚情怀。勉励受助学子把社会人士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锻炼品格、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希望各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三观,珍惜学习机会,保持朴素作风,传好爱心接力棒。希望汤池中学继续创新管理模式,激活激励机制,以新高考为契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陈浩浩代表岳西县人民政府向灵山基金会、芳庆基金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安徽芳庆基金会“一件事,三十年,四代人,代代传”的慈善佳话。勉励受助学生奋发图强、乐观向上、严于律己、自立自强、胸怀祖国、放眼未来,珍惜学习机会,立志立德,为家乡父老争光,为岳西县发展出力,为国家进步和社会发展尽责。

 (撰稿:刘向前     审核:李绵国     签发:王龙升)
链接:http://xxt.ahnews.com.cn/news/2023/04/28/c_100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