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学生资助 > 正文

爱心送考助学子 能量传递显文明

作者: 时间:2015-06-19 来源:本站原创

619日,汤池中学副校长王堂根在相关科室的陪同下,到岳西县交通局,代表汤池中学2015届考生致送感谢信。交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万岳宜,党组成员王业华等接受了感谢信。

今年678日,岳西普降中到大雨,适逢高考开考。汤池中学考生面临进出考场的“行路难”问题,为了让考生能够方便、安全、准时地参加考试,岳西县教育局、岳西县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了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和天际大酒店“爱心送考”活动。两天时间里,爱心车队每次都有两辆公交车和十五辆出租车接送考生,为考生遮风挡雨,也为考生考出好成绩缓解了心理压力。这次“爱心送考”活动饱含着对考生的深情厚爱,得到社会的交口称赞,体现着企业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爱心送考”活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激发了考生们的爱心。考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他们也会向有需要的人奉献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友爱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