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汤池中学2017年信息公开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3-05 来源: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市县的有关规定编制,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意见等部分组成。

本报告所列数据统计时限为201711日至20171231日。本报告在汤池中学网站和岳西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发布。

一、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2017年,汤池中学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的新要求,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进行,健全公开制度,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公开内容,不断规范和完善信息公开的程序和形式,及时在媒体和其他载体发布和更新可以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7年,汤池中学通过岳西县政府信息公开网,汤池中学网站,汤池中学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站、校长信箱、专栏、致家长公开信等载体,中层干部会、教职工代表大会、全校师生大会、家长会等集会发布公开信息。全年共发布主动公开的信息168条,其中,公告和新闻发布类信息109条,占65%;业务工作类信息47条,占28%;脱贫攻坚信息7条,占4%;其他类信息5条,占3%。主动公开的信息内容主要主要为单位职能及岗位职责、工作制度公开、收费、财务管理、校园扩建、、涉及教职工利益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工作、招生与考试情况、脱贫攻坚及其他需要监督执行的有关制度等。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信息情况

    2017年,汤池中学未涉及依书面申请公开信息。

四、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7年,汤池中学未收到书面信息公开申请。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汤池中学未涉及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收费。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7年,没有针对汤池中学有关信息公开工作的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