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汤池中学教职工填报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

作者: 时间:2016-10-21 来源:

汤池中学教职工填报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

一、登录前准备

1、登陆网址:http://jiaoshi.ahedu.gov.cn/(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Google Chrome、火狐/Firefox、IE8及以上版本,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进入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 —— 教师自助子系统

2、从各教研组长处领取《汤池中学教职工填报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管理系统用户密码分配表》,查阅自己登陆系统的初始密码。请仔细核对身份证号码,如有错误,在近两天内与办公室联系,以便及时修改登录密码。(输密码务必要区分字母大小写,三次输入错误后将被锁定),登录系统后自己按照要求重新设置新密码(记牢),以便下次登录;

3、准备相关材料:各种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聘任证书、普通话证书、计算机证书、各种获奖证书、证件照(规格小于60k,相片必需先编辑,建议使用教师定期注册时照片)。

4、填报结束时间:2016年11月10日。

二、填报提示

1、红色星号为必填项目,选填项目可不填;如果需要佐证材料的项目建议不填;教学科研成果及获奖录入(选填),入选人才项目录入(选填),海外研修录入(选填),海外研修录入(选填),此四项为选填项目,可以不填,师德考核、年度考核、基本工资待遇栏目由学校录入。

2基本信息录入(必填)。基本信息栏从点击“修改”开始,部分项目没有内容可填的请留空。例如:没有曾用名的请留空,不要填“无”。“教职工号”不填,请留空。填写好后选保存。

3、学习经历录入(必填)。学历经历从获得高中(中专)学历填起,一直填到最高学历;每次填好后,点击保存,多次获得学历者填添加栏增加;

4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必填),按聘书上信息从实填写;

5教师资格录(必填),按刚刚定期注册的信息填写;

6、教育教学录入(必填),从2016年度秋季填写

7国内培训录入(必填)(1)、年度:2016年;项目:继续教育(有效学习评价专题全员培训);认定学时为96学时,学分不填;培训级别:(省级);认定单位:安庆市师训中心,形式:面授培训与网络研修相结合。(2)、 参加了国培计划的也可从实填写。

8、技能及证书录入(必填)此项内容包括:语言能力(必填)、其他技能(选填)、证书信息(选填)。(1)“语言能力”可以选择英语、汉语等多项(每次增加一项);(2)“其他技能”根据自己的实际填写;(3)“证书信息”可以选填多种证书,如:普通话等级证书、HSK证书(汉语水平考试证书)、MHK证书(少数民族汉语考试证书)等。

9、交流轮岗录入(必填)此项为必填内容,即支教活动,请如实填写。没有支教的选“无”。

10、结束(必填)。完善联系方式,教师个人填报基本结束,在结束前,请点击右上角“完整性检测”。如果出现数据完成提示,方可退出系统(注销)。

三、特别提醒   此次系统的填报,是国家信息化工作的一部分,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位安排时间,按时按质完成填报工作,不得填报虚假信息,如因此造成影响的,责任自负。

 

汤池中学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