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 正文

共架教研之桥 共享教研成果 ——汤池中学课题组召开成果推广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5-19 来源:

         5月16日,汤池中学市级课题《高中思政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统一”探索与实践》和《班主任在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培育中角色和策略》成果推广反馈会在岳西县店前中学举行。岳西县店前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宋斌,两校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班主任和政治组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共分两个议程,首先是汤池中学课题主持人朱读君和吴育刚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课题成果在各校的推广情况及达到的教学效果。店前中学教研室主任黄新河老师介绍了课题成果在本校的实施情况以及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第二个议程是两校老师就“三新”背景下的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一定要当好教改的排头兵,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助推者,积极投入到研课标、钻教材、悟高考的活动中去。


   宋斌对两校的常态化教研交流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课题合作研究,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不断推动教研工作的进步与发展,两校要共架教研之桥,共享教研成果。

(撰稿:朱读君  审核:秦万林   签发:汪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