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 教研热线 > 正文

我校举行高一英语学习方法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0-26 来源:
   为帮助高一新生激发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掌握学习英语的科学方法,提升学习英语的能力水平,我校于10月25日晚自习时间利用腾讯会议方式在学校会议室举办了《基于新课标新高考的英语学习策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英语教研组长、安徽省首席教师王鹏飞主讲,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共计57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教研室副主任杨续亮主持。

  王鹏飞结合自己30余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洞察英语学科新高考改革动向,从学科认知、高考形势、学习方法、树立目标等方面,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娓娓道来,向同学们传授高中英语高效学习的方法,帮助学生拨云见日,解除困惑,豁然顿悟。在两节课的讲座中,王老师字斟句酌,细致精微,从英语学习的记忆、模仿、创新等三个层次,向学生传授高效记忆秘诀,勉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听课习惯,训练娴熟的应试技能,夯实超强的高考竞争力。(撰稿:杨续亮,审核:秦万林,签发:徐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