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 教研热线 > 正文

汤池中学召开新学年教研组长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8 来源:
       9月7日上午,全校教研组长工作会议在教学楼二楼教研活动室召开。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教研室和各年级教研负责人,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正龙主持。

教研室主任秦万林宣读了新一学年教研组长的聘任文件,公布了学校行政人员联系教研组的名单,详细解读了学校考试成绩评价指标,预告了上一学年优秀教研组评选结果。

教研室副主任杨续亮解读了教研组组长职责,简述了《汤池中学教科研奖励方案》(草案)的主要内容,公布了新学期教研计划。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高二年级教研负责人刘召元解读了学校集中性检测的频度和实施办法。从命题资源、试题要求、考场安排和成绩发布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朱庆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研是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教研要与教学同频共振、同步合拍。建议各学科组要从研教学、研学情、研考试、研育人四个维度入手,强调教师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五项管理”“双减”“县教育局20条禁令”等文件精神,同步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建设,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办人民满意的普高教育。撰稿:杨续亮,审核:徐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