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 教研热线 > 正文

安庆市“五校联盟”校长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作者:汤池中学教研室 时间:2019-10-30 来源:
    20191029日,安庆市“五校联盟” 校长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联盟学校——安庆九中、白泽湖中学、潜山二中、太湖县朴初中学、岳西县汤池中学的校长、部分副校长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五校联盟”上一学年的工作,也指出上一学年联盟活动尤其是五校联考在命题审题、试卷扫描、教师阅卷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对如何运用大数据服务于教师的教学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并对新学年“五校联盟”将要开展的活动,尤其是新课标的宣讲活动进行了谋划和安排。

参会的各校校长都对联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达成了一些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五校层次相近,生源质量相差不大。五年来,联盟开展的活动务实多,务虚少,对各校的工作都有确实的推动作用。参与活动的老师有收获,有成长。各校要进一步利用好“五校联盟”这一交流平台,坚持做下去,好的要保留,联盟活动要适度创新,要在打造名师,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方面有所突破。

本次会议凝聚了共识,统一了认识,必将推动“五校联盟”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