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 教研热线 > 正文

汤池中学数学组赴霍山中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8 来源:


    为进一步开阔教师视野,更新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全面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增进校际的交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3月27日上午,我校数学组一行近20人在苏岳祥校长的带领下到霍山中学开展为期一天的校际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霍山中学蔡永平校长及其他领导、数学组老师的热烈欢迎,交流会上两校就在生源质量急剧下降,学校经费不足的情况下如何有效提高学生的数学成绩进行了深入探讨,两校老师一致认为教师实干巧干,敬业合作,新老教师间传帮带等因素是提高学生的数学成绩的有效措施。两校教师还就分层教学、试卷选择、学生竞赛、高三培优、艺术生补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交流过程气氛活跃,取得良好的效果。我校数学组全体老师都感到受益匪浅,不虚此行,一致认为要把本次交流的成果运用到教学实际中去,进一步加强合作,使出浑身解数,竭尽全力提高我校学生的数学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