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 教研热线 > 正文

汤池中学教研室工作人员职责分工

作者: 时间:2017-09-28 来源:

姓名

职务

岗  位  职  责

秦万林

教研室主  任

    主持教研室全面工作,联系市、县教研室,部门工作协调,负责部门周工作安排,教师专业教师职务晋升教研材料验审工作,实验室常规管理,大型教研活动的安排分工。管理高三年级教研常规检查、阶段考试与成绩分析等工作,联系英语、化学、地理教研组的常规教研活动,其他临时性工作的安排与落实。

刘向前

教研室副主任

    主管教育科研工作,组织管理课题申报、中期督查和结题工作,组织和管理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和公需课培训,负责教研室计划、总结等教研文书拟就,学校网站教研室部门主页的管理与更新,协助安排落实大型教研活动,管理高二年级教研常规检查、阶段考试与成绩分析等工作,联系语文、物理、政治教研组的常规教研活动,其他临时性工作的安排与落实。

张先明

教研室副主任

主管一师一优课、教研论文评选工作,负责“五校联盟”常规交流活动、教研档案管理,协助安排落实大型教研活动,管理高一年级教研常规检查、阶段考试与成绩分析等工作,联系数学、生物、历史、艺体技术教研组的常规教研活动,其他临时性工作的安排与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