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 教研热线 > 正文

汤池中学派员参加“五校联盟”高中生物“同课异构”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25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4日,“五校联盟”高中生物“同课异构”活动在潜山二中举行,我校生物组教师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校张西庆和潜山二中徐鑫、安庆九中胡典奇、会宫中学周威、白泽湖中学应承秀等五位老师,经过抽签确定各自上课的班级和节次,共同就必修一第六章第三节《细胞的衰老与死亡》举行“同课异构”活动,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课堂教学。三位专家及相关老师随班听课。
    课后,召开了评课会,通过选手自评,各校代表互评,专家点评的方式,从教学安排、课堂活动、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认真分析与点评。各校参与点评的老师和专家一致认为:参加“同课异构”的各位老师教育理念新颖,教学方法灵活,多媒体辅助教学得当,学生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教育教学效果突出。“同课异构”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对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强大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