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恰同学少年 青春闪亮

作者: 时间:2016-10-26 来源:

                                  恰同学少年  青春闪亮                           

                            

                               ------汤中出征岳西县第三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勇夺银牌


1023日,雨后放晴,秋风送爽,岳西县第三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岳西中学拉开帷幕。全县所有初中、普通高中、大别山科技学校、民办学校的30支代表队共计370多名运动员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16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他(她)们分别是:王苏鹏、杨文、吴青雯、王林鹏、彭先灿、陈亚菲、储雅青、王锐、王纯明、张佳炜、陈方甜、程晨、黄平安、汪孟超、刘银银、桂佳丽。十月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汤中风景这边独好。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全体运动员、体育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16位勇士用实力展示了真我的风采,捍卫了我校的荣誉。他们以总分301分的好成绩夺得高中组第二名,且在17个比赛项目中,夺得8枚金牌、10枚银牌、3枚铜牌,破10项纪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这是一支拥有忠、诚、义、搏的年轻队伍。他们是驰骋的骏马,是展翅的雄鹰。他们追求的不仅是鲜花和掌声,更是信心、勇气、信仰和希望。他们一路扶持,携手并进;他们能曲能伸、不怕坎坷、拥有一颗勇敢的心,拥有不服输的铮铮铁骨。是的,他们是驰骋赛场的热学男儿,她们是盛开在赛场上的铿锵玫瑰。   

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仅是荣光,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精神。“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让我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汤中的教育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