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 总务信息 > 正文

岳西县汤池中学总务处2017年工作总结

作者: 时间:2018-01-24 来源:

在校长和分管校长的领导下,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全体总务工作人员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较圆满地完成了本期的各项工作计划,现将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1、校园扩建已列为岳西县2017年重点工程,县发改委已立项,征地工作正在启动,2018年继续列为岳西县重点工程。

2、完成了女生公寓楼改建。

3、狠抓校园安全工作,对男、女生公寓,校园进行定期安全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为确保校园、学生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本期对所有公共设施及师生生活设施进行了两次全面检查。

4、强化食堂服务质量,加强食堂卫生监督。按县教育局、市场局要求对食堂承包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5、积极配合学校其他处室、部门的工作。

6<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6pt;" roman""="" new="" "times="" times="">注重图书室、阅览室、实验室、微机室、通用技术教室等装备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7、狠抓水电管理,杜绝浪费,实现效益最大化。

8、完成财务预决算。财务工作做到了规范操作,阳光操作。

9、完成岗位工资的调整及每年一次的薪级工资调整,职称晋升工资及时兑现,完成了养老保险数据采集、上报工作。

10、配合上级安排的脱贫攻坚工作。

 

 

岳西县汤池中学总务处

                                     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