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 总务信息 > 正文

汤池中学食堂服务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17-08-31 来源:

汤池中学食堂服务承诺书

 

尊敬的2017级新同学家长:

学校以学生成才为荣,食堂以服务学生为本。汤中食堂是学校后勤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部设施是经过岳西县市场管理局规划设计的,并接受食品卫生、工商、防疫、教育等有关部门的监督和管理,充分保障了师生的生活。为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方便,第一餐厅配备小炒,第二餐厅开设十五个售饭窗口,并全天候供应开水。

我们食堂郑重承诺:

一、以质量求生存。规范经营,诚信为本。严把食品卫生质量关,时时刻刻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并负全面责任。

二、以服务求发展。食堂力求做到物美价廉,品种多样,配餐合理,营养丰富。使每个同学以合理消费,享受最好的服务。

三、科学管理智能化。食堂运用计算机系统管理,新生报名时只须办理智能卡,工本费10元,充值不限。智能卡能保证资金的使用安全而且限制每天最高消费,学校用水、就餐、购物、存取“一卡通”,解除了孩子乱花钱,遗失或被盗的后顾之忧。(卡丢钱不丢,可挂失,解挂,补卡,转移等多种功能)。

四、人性管理制度化。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开放式经营,接受各方面监督,听取学生及家长的宝贵意见,视学生为自己的子女。让学生享受到家庭般的温馨,在汤中健康地生活成长!

  接受各方面监督,听取学生及家长的宝贵意见,视学生为自己的子女。让学生享受到家庭般的温馨,在汤中健康地生活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