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 总务信息 > 正文

汤池中学总务处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

作者: 时间:2017-06-29 来源: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总务处全体同志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1、校园扩建已列为岳西县2017年重点工程,县发改委已立项,总体规划已通过县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目前进入环评、建筑图纸设计阶段;县政府成立了汤池中学校园扩建征地指挥部,分为五个征地小组,征地涉及15个村民组,已基本完成各户土地面积测绘工作。下一步需到各户村民签字确认,是工作量最多,工作难度最大的一环。

2、完成了金汇楼改建为女生公寓的任务,高一、高二学生顺利入住,学生满意度高。

3、为保障校园、学生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除对男、女生公寓和校园各处定期进行安全大检查外,还对所有公共设施及师生生活设施进行了三次全面检查,进行了三次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六次食堂饮食卫生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本期接受了安庆市安全专项检查、岳西县教育局安全检查以及公安局、市场局安全检查,评价很高。

4、强化食堂服务质量,加强食堂卫生监督。按县教育局、市场局要求对食堂承包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努力做到让师生满意。

5、积极配合学校其他处室、部门的开展工作,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高。

6、积极做好图书室、阅览室、实验室、微机室、通用技术教室等装备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加强教室多媒体和校园监控维修力度,做到有故障及时维修。

7、狠抓水电管理,杜绝浪费,实现效益最大化;加大了校园环境卫生检查力度,保证卫生检查常态化,确保校园环境整洁、美观、亮丽。

8、认真执行财务制度,财务工作做到了规范操作,阳光操作;狠抓收费工作,确保无一遗漏;认真主动搞好因病去世同志个人经费等善后工作。

9、保证绩效工资及时审核发放,保证教师职称晋升工资及时兑现,完成了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数据采集、上报和资金缴纳工作。

10、接受了县纪委和财政局对我校三公经费专检查,检查组对我校财务管理评价很高,认定为支出合理,手续齐全,节约办学。

 

 

岳西县汤池中学总务处

                                                                                     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