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后勤服务 > 总务信息 > 正文

岳西县汤池中学2015年度总务处工作总结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1-12 来源:本站原创

本年度总务后勤工作,以2015年度工作计划为指导,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保安全、保运转、保稳定的总体目标而运作,围绕“服务为本,教学优先”这一思想积极开展工作,优化后勤管理,强化服务理念,确立岗位意识。积极探索后勤管理工作和服务职能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年初工作计划,现将总务后勤工作总结如下:

1、新教学艺术大楼主体施工完毕,附属工程室外地坪硬化和排水系统已完工,大楼内监控、听力系统、教师办公室设计和办公桌椅添置、部分学生课桌椅添置等已安装完毕。

2、公租房工程在房管局领导关心下基本完工,通过了消防验收,目前正在完善后期规划、环保、审计等工作。

3、新天桥施工完毕,正在筹划校园道路、围墙项目申报、财政评审、招标等事项。

4、完成了教师公寓改水工作,每户安装了水表。

5、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本学年进行了12次教寝室固定设施安全检查和整改,10次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每周一次食堂饮食安全检查。市场局检查组在本年度全县学校食堂安全检查中对我校食堂工作评价较高。

6、搞好了学校年初财务预算及年终决算,保证了正常财务运转,兑现了教职工本年度绩效工资,完成了教职工调整工资标准工作。

7、大力开展开源节流工作,每项工作都本着以最低的成本取得最大的效益来进行工作,最大限度的节约水电,控制不必要的开支。

8、后勤管理进一步精细化、科学化。人员得到合理利用,物资管理规范,办事流程科学,决策民主。

8、努力办好食堂,加强食堂管理,做到了师生满意,得到了师生好评。

后勤工作是学校其他工作得以正常开展的前提,做好它事关重大,在本年度的工作中,总务处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各个职能部门的协调工作,保证了学校工作正常进行,为学校取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我们有信心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争取今后使我校的后勤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