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师生篮球表演赛

作者: 时间:2016-05-27 来源:
汤池中学举行师生篮球表演赛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之间的学习交流,5月18日下午,我校2016年师生篮球表演赛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教师代表队以微弱优势战胜了学生联队。
    本次比赛,双方在赛前均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教师代表队成员均是我校篮球爱好者,平时积极锻炼;学生代表队成员由本次篮球联赛的各队精英组成,均是联赛的精神文明运动员,赛前进行了两次集中磨合训练。比赛分四节进行,整个表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老师们生龙活虎,配合默契,攻防协调,展示了他们的高超球技。学生队毫不示弱,个个不乏精彩的进攻,突破快速。整个比赛过程和谐流畅、紧张热烈,观看比赛的师生不停地加油助威。
    本次表演赛的举行,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和凝聚力,充分的展示了我校师生顽强的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