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感君一顾恩,同来洛阳陌

作者: 时间:2024-01-29 来源:

清晨的阳光洒在窗棂,一缕暖意让人生欢喜。

在谱写青春篇章的路上,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温暖的问候,轻巧的动作,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间,他们很特别,总是用不同的方式感动着我。他们就是我的同学们,汤池中学高二(10)班的同学们。

1017日,我不幸摔倒,经医生治疗后,腿上还要打着石膏,需捆绑三个月。每天上学有父母的接送,但吃饭、上厕所,成为一件非常棘手的问题。

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他们伸出了援手;给了我力量和勇气。那次的骨裂,让我深深体会到了无私的关爱和温暖。早晨来到学校时就看到装满热水的水杯;上下楼时有贴心的陪伴;中午、晚上热腾腾的饭菜就摆在我的课桌上。100多天,让我时刻感动着。

这份友谊,无疑是世上最珍贵的情感之一,它像一束光,照亮了我的人生旅途。它让我在困难时有了依靠,在孤独时有了陪伴,在失落时有了安慰。我要感谢我的朋友和同学。他们是我生命的同行者,陪伴我度过许多快乐和困难的时刻。他们给予我的支持,让我变得更有力量,让我变得更加坚强,让我变得更加勇敢。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友谊的港湾,是清风灌满征帆。人生的旅途,友谊成为心灵的寄托。“感君一顾恩,同来洛阳陌”。

(撰稿:高二(10)班冯宇  审核:王经国   签发:王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