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学法指导 启智未来

作者: 时间:2023-11-14 来源:
                            学法指导   启智未来——记汤池中学高二(10)班一堂主题班会课

11月13日,汤池中学高二(10)班班主任储晓军“在考试中学习考试”为题召开主题班会。高二年级管理人员和高二(10)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老师从考前心理调试讲起,从辩证的角度向我们权衡了压力的利弊,并积极呼吁我们拒绝躺平摆烂同时与我们分享了科学的考前复习方法,讲述考试做题的八大策略其中交叉学习法番茄钟学习法等方法像灯塔一样为我们指引着前行的方向。储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与恰到好处的例子使整场班会的气氛达到高潮,深深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并赢得了在场15位同行的赞许目光。

此次班会不仅为前来观摩的班主任老师分享了宝贵的教学经验,也为高二(10)班的同学们提供了高效的学习方法。让我们懂得了从压力中最能寻觅高效,从考试中最能寻求突破的深刻内涵。通过本堂课的学习,我们深信:常与压力为伴,在压力中起舞,以无数个“夜深人静”的努力,一定能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撰稿:210班刘钧浩  审核:汪钊王经国  签发:王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