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无限春光,奋进当时——汤池中学召开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3-04-28 来源:
    4月25日,汤池中学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在悦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高一年级管理人员以及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龙升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秦万林从试卷题型、学生答题、失分点等方面对本次期中考试做了全面的分析。校党支部委员、政教主任王经国针对管理和教学的实际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朱庆宏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高一年级整体成绩的可喜进步,向高一年级全体教师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朱校长指出,“三新”大背景下的教学对学生的能力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师要适应新形势,迎难而上教师重视学生“六个一”能力的培养重视高效课堂的打造;重视学生课本、笔记本、错题本的合理运用;重视学生学习规范和学习习惯的培养;重视考试分析;重视两类生的培养;重视学生对学科兴趣的培养。

 朱校长表示,汤中要抓住机遇,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相信有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有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和教学环境,有无私奉献的汤中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一年级一定能在2025届高考中实现突破,再创辉煌!

(撰稿:曾鹏飞    审核:王经国   签发:王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