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乒乓球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10 来源:
    4月10日,汤池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乒乓球比赛颁奖仪式,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颁发奖状和奖品。副校长王龙升出席仪式并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组,比赛采用淘汰赛和附加赛形式,男女两组分别设立前八名进行奖励。自3月29日开赛以来,经过为期八天56场比赛。高一(5)班刘子龙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高一(1)班刘俊浩获得男子单打亚军,高一(5)班刘思伟得男子单打季军。高一(8)班崔雅甜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高一(2)班殷慧获得亚军、高一(1)班楚获得女子单打季军。

    比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学生课余生活氛围,助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比赛亮点纷呈,高潮迭起,许多同学高超的球艺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比赛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不断超越自我,提升自我,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高中生。
(撰稿:储文著
   审核:王经国   签发:王龙升) 
链接:
http://www.ahxxt.cn/fengcai/20230412/48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