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汤池中学召开全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0 来源:本站原创

  3月9日晚,汤池中学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在悦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校33个班共计165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政教处、团委、安全办等处室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并布置了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由政教处主任王向阳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高三年级主任王经国带领大家学习了《汤池中学校园综合治理活动方案》,着重就本次活动“治理什么”“怎么治理”“为什么要治理”做了全面解读;团委副书记、高一年级主任吴观应就共青团工作如何开展做了详细部署,号召团员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参加“青年大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的文明创建和综合治理活动,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大课间跑操规范》;政教处副主任、安全办主任刘宗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防疫工作做了专题布置。
 
为了巩固校园安全和环境专项治理活动的成果,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本学期进一步推进校园综合治理活动。会议认真贯彻了学校支委会议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落实举措”的目的。会议要求,各班近期召开专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积极行动,全员参与,共建“美好汤中”。
(撰稿:王向阳   审核:李传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