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泰莱奖学金”落户岳西县汤池中学

作者: 时间:2019-06-17 来源:
    617日, “泰莱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岳西县汤池中学举行。苏州泰莱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岳西县汤池中学2001届校友刘珍珍女士,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等行政班子成员,刘珍珍校友当年的授课教师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李传汉主持。

刘珍珍简略介绍了苏州泰莱微波技术有限公司的情况。她回顾了高中生活,感谢母校对她的栽培。她说,十分荣幸能通过设立奖学金的形式,为家乡的教育、为母校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感谢母校给了她机会,帮助她实现了捐资奖学的心愿。她表示,今后将为母校做更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

苏岳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赠送了捐赠证书,向刘珍珍校友捐资奖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历届校友的支持,离不开社会力量的鼎力相助。学校将进一步丰富内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并努力通过“培养优秀高中毕业生,为高校输送更多人才”的方式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他表示,学校将管理好、使用好“泰莱奖学金”,充分发挥“泰莱奖学金”的激励作用。

捐赠仪式上,宣读了“泰莱奖学金”章程,宣布了“泰莱奖学金”首届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捐赠仪式结束之后,刘珍珍先后到201班、110班和学生互动,分享了她的读书和创业感悟,勉励学弟学妹们确立目标、永不言弃,在老师的引导下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据了解,“泰莱奖学金”由刘珍珍个人捐资,专项用于奖励学校品学兼优的同学,首批奖学资金15万元已打入到学校账户。她表示以后视情况再追加资金。







http://ahyx.gov.cn/html/news/sz/sz/2019/06/383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