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19年师生篮球表演赛

作者: 时间:2019-05-11 来源: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文化生活,促进师生身体素质的提高,510日下午,我校2019年师生篮球赛在教工篮球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分锁定在6169,教师队以8分优势领先学生联队。本次表演赛的教师队成员均是我校教工中的篮球爱好者,平时积极锻炼;学生代表队由参加春季篮球联赛的各班精神文明运动员组成。

赛前,双方均精心策划、集体备战,组织协调、训练布阵和服务工作井然有序。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平时驰骋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们这时生龙活虎,配合默契,防守、进攻,展示了他们高超的球技。学生队也毫不示弱,传切配合,快速突破。双方激烈奋战,整场比赛扣人心弦,攻防转换快速流畅,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整个比赛过程和谐流畅、紧张热烈,观赛的师生不停地加油助威。

本次表演赛,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教育内涵发展,展现出了师生的和谐关系。本次师生表演赛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