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班级主页 > 正文

汤池中学开展校园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9-16 来源:


为了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创造优美整洁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组于91415日连续两天组织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成员深入到各教学、办公场所和学生食堂、宿舍等处,对各处室、教研组、年级组和各班级负责的卫生辖区和责任区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校园环境卫生面貌较以往有了较大的改观,教室窗明几净、教师办公室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食堂清洁无污渍、学生宿舍卫生明显改善,全校师生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正在逐步形成。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及时统计公布本次检查结果,同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人,并督促他们尽快改进。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定检和抽检相结合的形式,使我校的环境卫生工作做到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推动我校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4355_副本.jpgDSC_4367.JPGDSC_43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