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班级主页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师生篮球表演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5-15 来源:本站原创

汤池中学举行师生篮球表演赛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513下午,汤池中学2013年师生篮球表演赛在校外操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分为7168,教师代表队以3分优势,险胜学生联队。

本次比赛,师生代表队在赛前均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教师代表队成员均是我校篮球爱好者,平时积极锻炼;学生代表队成员由参加春季篮球联赛的精英组成,均是联赛的精神文明运动员。

赛前,双方均精心策划、集体备战,组织协调、训练布阵和服务工作井然有序。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平时驰骋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们这时生龙活虎,配合默契,防守、进攻,漂亮的展示了他们的身姿。学生队也毫不示弱,个个不乏精彩的进攻,快速突破。双方激烈奋战,整场比赛扣人心弦,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整个比赛过程和谐流畅、紧张热烈,周围的师生不停地加油助威。

本次师生篮球表演赛的举行,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和凝聚力。充分的展示了学校师生顽强的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有利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运动增强体质。

师生篮球赛还是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展现出了师生的和谐关系,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