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 班级主页 > 正文

汤池中学隆重举行2013年春季篮球联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4-27 来源:本站原创


          汤池中学隆重举行2013年春季篮球联赛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不断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我校于近期举行了2013年春季篮球联赛,经过20多天的激烈角逐,于513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于422日开战,历时三周的时间,14支代表队参赛,设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决赛共35场比赛。比赛抽签决定对阵形式,预赛实行单循环,决赛实行交叉淘汰赛后按胜队和负队分别进行单循环,决出名次。

在初赛阶段,各班级为争夺出线资格,参赛队员们纷纷全力以赴。虽然有些班级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在比赛中体现的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永不不服输的精神却令人难忘。在交叉赛、决赛阶段,比赛更是精彩纷呈。球场上个参赛队员们冷静、配合、团结、战术等表现,赢得了一阵又一一阵的喝彩声,随着场下各班拉拉队员的加油声和鼓舞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学校于513日下午在外操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得篮球联赛前六名的班级是202班、212班、213班、210班、207班、208班,最佳组织奖是202班、212班、206班,精神文明运动队是201班、202班、204班,崔孔宇、郑涛等18名同学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本次篮球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校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展示了我校推进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全体班主任精心组织,认真指导;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乐于奉献;各班的拉拉队文明助威,服务队细心热情,确保了每场比赛的顺利进行。

篮球联赛虽然结束了,我们还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

代表队入场









运动员风采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会场


刘绍茂副校长致开幕词


王堂根副校长宣布2013年春季篮球联赛开幕

赛前指导





裁判




















闭幕式会场

精神文明运动队

最佳组织奖

精神文明运动员(最佳运动员)领奖

团体四、五、六名运动队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