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1-15 来源:

11月15日,汤池中学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传汉,校团委书记吴观应,高一、高二年级团总支书记及12位新团员参加,吴观应主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吴观应首先宣读新团员名单,李传汉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高二年级团总支书记江琳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储文瑞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李传汉进行总结讲话。

吴观应表示,汤池中学团委严格落实团员发展的相关政策规定,扎实开展团课学习,结合入团积极分子的实际表现,经过层层选拔与严格审核,最终确定本届新团员名单。

储文瑞说,作为一名新团员倍感神圣与光荣,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会坚决履行团员的责任与义务,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与修养,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少年。

李传汉指出,被团组织接纳,成为一名正式团员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从佩戴团徽那一刻开始,就要时刻明白自己的身份与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成长为合格的党的后备军与接班人。

(撰稿:江琳   审核:吴观应   签发:李传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