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到温泉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3 来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10月23日,在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里,汤池中学党支部青年委、政教处主任王经国,团委书记吴观应,办公室主任刘召元、副主任崔用平,高一、高二年级团总支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和各班团支部书记,一起走进温泉镇桃岭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一走进敬老院,全体志愿者按照分工立即行动起来,有的为老人们送去粮油、面包、牛奶等用品;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房间;有的陪伴老人聊天,嘘寒问暖。大家用朴实、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子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大家的尊老爱老意识,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师生的温暖,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关心关爱老年人,奉献点滴爱心,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增添了一份力量。

(撰稿:汪婷婷   审核:吴观应 签发:李传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