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指导学习方法 提高学习效率——高三(7)班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10-19 来源: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更好地备战2024年高考,10月16日上午第一节课,高三(7)班班主任余青松老师在本班教室举行了一场关于“高效学习”的主题班会,高三年级管理团队12人观摩了本节班会,高三(7)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班会分为两个部分:指明正确的学习方法和纠正错误的学习方法。通过一页页的PPT和衡水中学霸蔡雅茹的演讲视频的播放,在余老师精彩的讲解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同学们知道了如何高效学习。懂得了在课堂上如何保持高度专注。余老师强调了学习中易忽视的细节,如笔记的记法,保持正确的坐姿等。余老师告诫学生一定要拒绝“假努力”!

本次班会课让同学们懂得了学习一定要脚踏实地,不可好高骛远:心有猛虎,却细嗅蔷薇;务必明白“路虽远,行必达”,务必做到统筹全局而又注重细节。 相信通过这次主题班会,高三(7)班同学能更好地调整学习状态,掌握恰当的学习方法,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奋斗者的姿态,科学高效备战2024年高考。

(撰稿:高三(7)班王心如  审核:吴观应 签发:徐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