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汤池中学举行庆“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2 来源:

7月1日,汤池中学举行新发展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李传汉,党支部委员汪钊、王经国、王向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35名新团员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吴观应主持。

  李传汉首先向新发展团员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庆祝“七一”建党102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举行主题团日活动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新团员同学一定要心中有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自己党的后备军与接班人身份,做政治可靠,思想端正,品德高尚,本领高强的时代新青年。

高一年级团支部书记江琳带领全体新发展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最后,吴观应给新发展团员上团课,集体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让团员青年在政治理论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任务,激励他们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中奉献青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

(撰稿:江琳  审核:吴观应  签发:李传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