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愿君执新笔 敢向天地试锋芒——致高三学长们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3-06-12 来源:

亲爱的学兄学姐:

你们好!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之间,又是一年芳草绿。弹指一挥间,你们已经走过了烂漫如花的高一、欢快如歌的高二,如今,你们即将迎来激情如火的高考时刻,你们已变得更加从容而自信。暮去朝来,春夏秋冬,三年里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校园处处活跃着你们拼搏的身影:教室里,你们正埋头苦干、奋笔疾书;操场上,你们在挥洒汗水,挑战极限;办公室里,你们切磋探讨,毫不懈怠......      

你们用奋斗书写青春,用坚持谱写梦想,用信念绘就蓝图。你们用完美的行动诠释了汤中学子的奋斗精神,展示了汤中学子特有的昂扬风姿。你们奋力前行的姿态让我为之敬佩而动容!我要为你们点赞,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要向你们那样坚强、团结、勤奋、刻苦、满怀激情和活力。亲爱的学兄学姐,感谢你们!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盼望着,盼望着,崭新的六月来了,六月是孩子的节日,也是莘莘学子步入考场的重要时刻,三年的努力,迎来了最后的检阅。六月带着火热的激情涌向你们,六月把怒放的石榴花和青翠的香樟叶作为最美好的祝福献给了你们。在这值得用一生的时光铭刻心底的六月里,你们早已编织好生命的经纬,只等待着灿烂绽放的这一天,踏开澎湃海浪,走过高山沟壑,登凌绝顶,碧空排云。你们尽情享受着奋斗拼搏的欢乐,让梦想绽放在群山之巅,让蓝天挂满胜利的喜悦。
亲爱的学兄学姐:放眼前路繁花似锦,回首来路人声鼎沸,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此时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勇敢而奋力地向前冲吧!我们对你们有着最真诚的期冀:十载涅槃争翘楚谁居鳌首,六月倚息胜鲲鹏看我扶摇!我们深信:三载寒窗苦读,你们是教室里最沉稳的磐石,六月挥戈血战,你们是战场上最英勇的战士!拾花赴前程,一起向未来,愿君执新笔,敢向天地试锋芒!
  最后,祝学长们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你们的学弟学妹

            20236月

 

(撰稿:高二(3)班储凤梅  审核:曾鹏飞 吴育刚 杨续亮  签发:汪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