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迎“蓝”而上 “筐”出胜利 —高二(9)班荣获高二篮球赛第三名

作者: 时间:2023-06-01 来源:

归鸟蝉鸣烈日骄阳,在这个天朗气清的五月,汤池中学高二篮球赛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本次活动中高二各班同学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篮球赛中高手云集,而高二(9)班突破重围荣获第三名。

此次九班同学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球员们在场上不懈努力,他们怀着必胜的决心,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是他们永不言弃,咬牙坚持,不服输的顽强精神,为此次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同时,在场下的后勤人员以及拉拉队是九班篮球队员坚实的后盾,我们的胜利,从不只与球员有关,无论场上场下,同样的热血沸腾,同样的激情四射,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比赛,是球场上的奋力,拼搏是球场下的呐喊助威,是高二(9)班全体成员在付出,坚持,在比赛中收获,在收获中进步。

在每一场球赛中,不仅有球员在场上奋力追逐,还有裁判在不停奔忙,有教练在场下焦灼,每场比赛中,是裁判公平公正的原则,教练的悉心指导,让球员能够充分展现自我,突破自我,成就自我,收获自我。

本次高二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学校为我们提供的良好平台,在集体活动中,学会团结协作,友好互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后,祝愿我们学子一路繁花、步步生辉;祝愿我们的汤中蒸蒸日上、一路辉煌。















撰稿:高二(9)班刘雅茹  审核:吴观应  签发:汪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