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3 来源:
    为检验军训成果,9月22日下午,汤池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副校长李传汉、徐正龙、王龙升及2022级高一年级组管理人员和教官代表参加大会。高一年级主任王经国主持会议。

大会简短而隆重。下午两点三十分,汇报表演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教官的带领下,全体高一新生排成11个方队,依照抽签的顺序,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随后,李传汉宣读了军训优秀学员名单汇报表演评比结果颁发了奖品、奖状郑钱康王子娴等22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110等三个班级获得“纪律严明”集体荣誉,101班、111班102班分获军训汇报表演第一三名

最后,王龙升作总结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确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珍惜青春努力拼搏、奋发进取,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知识广博、作风过硬的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军训,同学们掌握了队列、跑操、内务整理等基本军事技能,增强了集体主义观念和纪律意识,锤炼了顽强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军训时间虽短,但刻骨铭心,相信这段经历,一定会让同学们受益终生。

(撰稿:王宇清  审核:王经国  签发:王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