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0 来源:

    寥寥金天阔,翩翩黄叶飞9月19日,汤池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议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教育局党委委员陈小鹏和基教股副股长沈鹏飞出席会议,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副校长李传汉、徐正龙、王龙升及2022级高一年级组管理人员,教官代表和全体高一新生参加会议王龙升主持会议。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一卫星班储恩祈同学、班主任王黎明老师和教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朱庆宏作军训动员报告,对高一新生加入汤中大家庭表示欢迎,回顾了汤池中学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办学业绩。朱庆宏勉励全体同学尽快融入汤中这个大家庭,努力提高自己的品位和素质,通过自觉的行动,共同创造一个良好、舒适、干净、整洁、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要像2022级269名升入本科高校的学生一样,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在汤中这片热土上唱出青春的赞歌,放飞明天的希望。朱庆宏同时希望全体高一新生在教官的指导下,积极配合、扎实训练,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学习人民子弟兵吃苦耐劳、勇敢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自己的组织纪律观念,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为树立良好的学风和校风,也为国防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小鹏充分肯定汤池中学取得了不俗的办学业绩,进一步强调了军训的意义军训不但能磨炼意志、规范行为,还能强健体魄,端正作风;军训不但能增强纪律观念,还能培养合作意识、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同时谆谆告诫各位同学要懂得“校园之外没有温室,长大之后没有儿戏”“法治社会没有法外之地”的道理,要懂得敬畏生命、敬畏尊长、敬畏规则。他真诚祝愿全体同学通过军训练就更加矫健的翅膀,使自己在新的更加高远的校园蓝天自由翱翔!

(撰稿:文图/王宇清 崔用平 审核:王经国  签发:王龙升)http://jiaoyu.ahyx.gov.cn/jyyw/2022/09/472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