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高三教师赴河南参加高考教研会

作者: 时间:2021-10-19 来源:

运筹帷幄精准备考  踔厉奋发未来可期

——汤池中学高三教师参加“2021年高考试题评析暨2022年高考一轮复习备考”研讨会

 金秋风景异,奋斗正当时。10月15日,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副校长金锋以及高三年级组各学科教师代表前往河南禹州市参加“2021年高考试题评析暨2022年高考一轮复习备考”研讨会。

 研讨会于10月16、17日在禹州高级中学和禹州第一高级中学举行,研讨会分为校长会场和各学科会场。校长会场邀请了全国知名高中校长,各校长分享了尖子生培养策略和名校教学管理策略;学科会场邀请了来自全国名校的资深高考命题研究专家,专家们就2021年高考九个学科的试题和2022年高考一轮复习“试题评讲课高效模式”进行了评析和研讨。

 从校长会场到学科专题讲座,来自一线专家的发言既高屋建瓴又接地气,为我们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指明了具体的前进方向,为我校高三年级迎战2022年高考提供了许多有意义的借鉴。(撰稿:徐文芳  审核: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