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储成焰率队到汤池中学指导团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4 来源:

9月3日,团县委书记储成焰,县教育团工委书记王冠,团县委组织部长王震朗一行到汤池中学指导团建工作。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副校长金锋,团委副书记吴观应及相关团干参加。

会上,金锋介绍了学校团委工作开展、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情况,并表示,中国共青团员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校将严格规范团员发展程序,大力培养年轻团干和团员。

储成焰对汤池中学大力支持团委干部和团委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根据团中央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原则,大力加强团建工作,支持学校推进团校建设、促进团员的成长和发展的工作。希望汤池中学团委加强班子建设,规范团员发展的程序,积极开展团委常规工作。

       朱庆宏真诚感谢团县委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同时表示,学校将尽快完成团校建设,支持团委开展工作。加强团员思想工作的建设,把团员培养成全校学生的榜样,从而推动全校学生工作的发展。
       会后,朱庆宏校长带领大家参观学校,并确定汤池中学团校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