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讲进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4 来源:

为加强国防教育,宣传国家兵役政策,增强高中生爱国意识,523日,汤池中学联合岳西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讲进校园”活动。高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此次宣讲活动。县人武部副部长夏文瑞,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苏岳祥出席了此次活动。

县人武部夏文瑞副部长介绍了国防的重要性,讲解了国家对服兵役人员的优待政策、参军的具体要求,给同学们发放了《征兵宣传册》,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活动中,学生们认真观看了参军宣传展板,仔细聆听了人武部工作人员对今年的征兵优惠政策的详细宣讲。也踊跃咨询自己所关心的问题。活动场面热烈而又秩序井然。

最后,苏岳祥校长讲话。苏校长对县人武部夏部长一行来汤中开展此次活动表示感谢。苏校长要求同学们要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国对防知识的学习, 依法服兵役,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增强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让大家第一次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国防知识,为汤中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国防教育课。